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亞洲藝術週 OPEN OFFICE辦公室空間 -
OPEN SPACE LAB



面對束縛與壓迫,共用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概念主要提供給個人工作者、新創事業、小型公司等在工作之餘,期待與其他工作者交流、激盪想法者。開放空間特性跟商務中心不同. 共享工作空間的概念起源於美國,第一所共同工作 空間成立於三藩市,目前全美在三藩市最多,IT 創業基地的矽谷也不少。根據共用 工作空間網絡組織Deskwanted 的統計,去年全球80 個國家共同工作空間達2,498 所,較三年前的2010 年僅600 所急升3 倍。




隨著時代進步,工作模式漸漸變得多元化,以往傳統的租用辦公室模式已經不能滿足各類型工作者的需要。新增的工作空間全層打造為特色服務式辦公室、休息區和共用工作空間。一個理想的工作環境,可以激發更多的創意及發想。對於工作空間前衞的概念 將工作空間融入音樂、藝術、休閒、娛樂等多樣生活面貌。


Text : 墨染 Post on  10 February, 2018


 
5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