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三分鐘變型男美女 時尚攝影師教您拍出風格穿搭技巧  -
Motorola LIBRARY



無論是RUNWAY伸展台上走秀名模,還是紐約、巴黎、米蘭街拍的潮人,都借用時尚攝影師的角度審視自己的穿搭,希望能夠穿出令人一眼難忘的獨特風格。時尚攝影師就建議從合適自己的個性化選擇風格開始:

中性風格 - 20世紀之初,風起雲湧的女權運動為中性服飾的流行掃清了一道路障。盛行於60-70年代的"搪皮風貌"將中性裝扮導人了流行高潮,以致於你僅以背影根本無法分辨出性別。80年代初,留著長長的波浪型髮式,穿花襯衫、緊身喇叭牛仔褲,提著進口錄音機的國內青年曾被視為社會的不良分子,成為各種漫畫嘲諷的題材。90年代末,中性成了流行中的寵兒。社會也越來越無法以職業對兩性作出明確的角色定位。T恤衫、牛仔裝、低腰褲被認為是中性服裝;黑白灰是中性色彩;染髮、短髮是中性髮式……中性在未來世紀的變化將更為活躍。






 


Text By : I-M on  19 September, 2017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