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跨越年齡的小模特男孩演繹BERLUTI經典男士系列 -
it's chic to be a kid


近期時尚界裡無性別風盛行,台藉攝影師嚴鎮坤及團隊更把創作推進一步,實行以跨越年齡的小模特男孩演繹BERLUTI經典男士系列,打造出嶄新的視覺效果,原來小模特兒也可以把成年人的時尚單品穿得那麼帥。攝影師捕捉了小模特兒天真的笑容,以全新角度捕捉男裝系列的細節,以下就來看看這組讓人會心微笑的時尚硬照。

擁有百年歷史的法國奢華男裝品牌Berluti,一直以上乘工藝打造結合傳統與創新的男裝設計,近年品牌開拓的服裝系列亦秉承這經典的創作。作為品牌最重要的配飾 - 皮鞋,設計上亦有全新更時尚的演繹,無論是皮鞋、還是球鞋,鞋頭的設計以鑽石切面出現,再加上顏色鋼片外露鑲嵌,令鞋身修長的Berluti皮鞋帶來濃重的未來感,成功昂然地將傳統引向未來。



Berluti的創作總監Kris Van Assche曾走訪到品牌的工房,看見造鞋工匠的大理石桌面殘留下來的顏色痕跡,從而啟發到他在春夏季用上大鳴大放的色彩。

而KVA有意將如像打翻了調色碟般的用色意念延續,但這一次更是來得玄門正宗,因為他抽取的正是Berluti皮鞋上最著名人手抹製的掃色,將古法染制技術移師到皮褸、bomber jacket或羽絨身上,此外,恤衫和外套顏色豐富鮮艷的圖案依然和上季一樣,源出自工匠們手工染色鞋履的工作枱,秋冬色相來得如此濃艷,在這個高級男裝多趨於保守設計和用色的大環境下,Berluti可以說是異數。



Text : Joe Chng / Photos : @quencyyenphoto / Styling: @aura___lee / Make up: @hungyimakeup / Hair: @jun_zhang_hair / Model :  @phoebe_kaka @ivan_02_27 / Clothes : @berluti / @mirror_media  13 January,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