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與英國倫敦芭蕾舞者的時尚交流之旅 一秒變時尚模特兒  -
Ballet dancer



蜻蜓點水般的相遇,洶湧而來的靈魂觸動,I-M帶您開展一場與英國倫敦芭蕾舞者的時尚交流之旅。#TOPTHATPOSE 這個INSTAGRAM火紅話題收錄了各種時尚模特兒和舞蹈攝影經典的拍照姿勢,如何塑造模特身形,小編整理了由芭蕾舞者靈感而來值得借鑒和模仿的地方。

時尚照片張力在於姿勢的角度以及直角運用比例,一個好的姿勢作用在於,它可以在畫面中創造出富有動感的線條。知道如何引導模特表現出來就非常重要。腳的擺放姿勢直接會對整個身體姿勢產生一個連鎖反應,模特腳的姿勢會決定她們在拍攝過程中是否舒適,以及她們的姿勢是否自然。芭蕾舞者在這建議一隻腳踮起或抬起,產生腿部曲線,使照片看起來更有張力,故事性更強。






 


Text By : I-M on  04 August, 2017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