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Love Life 悸動 -
短暫地,感動來,失望去。



女性好友最近與交往四年的戀人分手,死因就是迫婚不成自己不願浪費時間,而人就掛單了。

前陣子我們二人都醉心韓劇,請不要笑,但我們都是2015年才看「來自星星的佢」。因為早段時間真的忙忙(其實自私~),就算BBB再播也沒有好好坐人看過,何況在熱潮過了才看,好像比較不會聽到太多JUDGEMENT而埋沒了劇本本身。其中有一段,都敏俊是這樣說的:
「如果有相遇的必要,兩個人終究會再相見;如果沒有再見面,那就說明沒有再次相遇的理由」


朋友形容自己跟她的前度就是這樣,她深信前度總會想跟她結婚的!畢竟四年啊,她的前度沒有跟任何一個女生交往四年,所以基於這個結論,她確信自己就是他命中注定的千頌依。

那個來自星星的他,有一段時間重燃了她去等待的勇氣。 短暫地,感動來,失望去。

最近,她的前度步上人生的紅地毯了。而身邊的,不是我的女友人。她想遇上什麼人什麼事的心情,終究因為不想再受任何情緒上落而徑自消失,而這個前度,她的夢,也茫然若失地消失。說到這裡,好多人都會覺得女生再打扮一下,再努力一下,都會找到另一半的。但我看到的,不是說沒有,但真的大部分人分開了就好像沒能力再遇上什麼人。

我想告訴大家的,不是一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因為人人的戀愛經歷都不一樣,沒有一概而論;
而是,與其在想為什麼他的結婚對象不是妳,倒不如大方的承認自己上了一課,把這個人從自己的生命中刪除,好好把握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希望在旅途中遇上一個愛妳的人;即使沒有這個人,也痛痛快快的在活著而非想著就好。

那樣,一瞬間的感動﹑極光下的寂靜,可以化為生命的動力。不再茫然若失﹑不再凋零落寞,長久以來,在沒有大起伏的情緒中找尋點點笑容成了生命中一切,比沉溺控制不了的人,好像比較正面自在。

By : 北翼 post in Fashion on 10 December, 2015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