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fe 悸動 -
我們的愛情,只是近黃昏而已



我信「男人是長情但多情﹑女人是專情但無情」的理論。其實對方是否仍然對關係留有餘地,這個不難從相處中看到。

男人時時話忙,但係當他們仍然對妳有激烈的情感,再忙那股熱情都會不滅,當然關係中是有調整期,但是女人啊女人,請不要低估自己天生敏銳的第六感,妳一而再再而三想去捉緊,如果對方反應冷淡後退,問題不想解決,這樣與愛根本無關,是他已經厭倦關係的徵兆呢。教妳挽留是多餘的,因為挽留顯示了雙方地位高低,您認為「挽留」能重拾舊有熱度嗎?那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更低。

男人總是有個奇怪的FORMULA,想法心態就是懶懶洋洋,對於處理問題的熱情度不夠,更愛再找一個開始。而他們永遠都會想著「舊愛永遠更美」和「我仍然想和您做朋友」這兩種女人完全接受不了的態度。其實他們的長情是跨越中間的一個兩個女朋友,每條愛情線都留有美好記憶,然後在找到新的一位,過了熱情期的時候再來回味您們的愛,這個是「長情而多情」;

而女性看起來傻傻的﹑專一的,當妳知道一段感情已經完結了,那個爛泥最終還是看清了,女人可以毫不猶豫放手走去,這種冷酷無情的處理手法在男人看來是「無情」的,但是十個女人有九個都是反擊而已,誰不想只做個專情的小女人?

By : 北翼 post in Lifestyle on 2 February, 2016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