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Love Life 悸動 -
他們倆都是漠不關心的人



去年聖誕節,我把一個美女介紹了給一個型男認識。原因是,他們是我在朋友圈認識的人中性格簡直是一模一樣的。

我好好奇事情的發展,先說說他們二人的共通點:他們都是喜愛異性的外表,卻把標準要求得好低,但凡五官沒大問題都會稱呼對方為男神或女神(但這二人真的是高大的型男和模特兒般的索女);他們都戰績彪炳,交往過的男女朋友各自不下六七十人;他們都是愛說髒話愛把話題說得低賤咸濕的毒舌,同時不區小節無所不談;而他們二人最讓我感到相似的是,他們都是一個漠不關心的人。

用電影角色來形容,他們就是電影<THE GREAT GATSBY>中的DAISY和TOM,他們都很熱愛和沉迷活著﹑派對﹑美色﹑佳餚,他們好像和您說話,但對您的說話總是沒有記著或回應;他們希望您的注意存集中在他們身上,而且常把氣氛搬到自己上,如果您想早走,他們會把您留下,為的是襯托他們的場合,因為他們仍未盡興。

不出我所料,二人見面首次便交換了電話﹑交往﹑熱戀﹑吵架﹑再熱戀﹑再吵架,同時亦喜歡了一兩個對方身邊的朋友﹑出軌﹑再吵架,最後分手。

這對競爭對手,因為對方在大家的朋友圈存在而活得更瘋,為的是想感受那種活著。在各自的飯局中,女方都會在打聽男方的一切,想要肯定自己現在比男方好,但這種打聽卻不是一般女生的﹑想要知道自己有沒有可能復合的那種,而是想要了解自己在朋友圈中應該怎樣表現自己;而男的,一般只是隨便說起一兩句提及對方,但您可以看到他更熱衷地在INSTAGRAM搜索今晚的佳麗。

因為他們都是漠不關心的人,所以他們都不介意任何一個前度現在過得怎樣,自己怎樣傷害過對方,會否會下一個最愛改善;
因為他們都是漠不關心的人,所以他們都不介意任何一個人走近,相處一兩個月再不留情面地不接任何電話,希望您自己估計得到而放棄再撥電話;
因為他們都是漠不關心的人,所以請不要走近他們,不要心存希望地想要改變他們。

「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女的最近見面時問道
「好像有散拖,而且被朋友撞到牽著不同女生,怎麼樣?」
「…」

不知怎的,我總認為女生天生就不能在愛情中勝利…
尤其是大部分女生,都介意自己的三十大限,可以玩的時間都總比男生短暫…

By : 北翼 post in Fashion on 12 December, 2015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