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Laneige幸運彩妝特集  -
點亮臉部帶來活力的化妝小技巧



Laneige幸運彩妝特集:能點亮臉部、帶來活力的化妝小技巧!用BB Cushion霜打造出充滿能量的年輕肌膚, 搭配水潤閃亮的唇妝,畫出宛如娃娃的長睫毛等,都是LANEIGE精選幸運妝容,希望大家要牢記哦。

  
年輕的肌膚 & 充滿活力的唇妝 : 近來,最具代表性的流行底妝就是像什麼都沒畫一樣的偽素顏妝。想要打造緊緻潤澤的萌感肌膚,底妝務必貼合肌膚。 BB Cushion霜的妝感薄透,超貼合肌膚同時,更讓肌膚紋理瞬間隱形。 BB Cushion霜 SPF 50+ PA+++ 可完美遮蓋眼角、嘴角細紋等等肌膚缺點。極致遮瑕貼妝,使用時不必再搭配妝前乳或粉底,只要輕輕一拍,就能拍出彷彿天生健康美肌的絕佳氣色。而水潤雙唇的絕色晶透唇萃能打造出精緻的雙唇。使用絕色晶透唇萃呈現生動顏色感和琉璃光澤雙唇。不需要特殊技術,也能完成專業彩妝師等級的流行K-Beauty妝容。

充滿活力的眉毛&多重色彩的特別妝容 : 今年秋天,讓我們在輪廓上多下一點功夫吧。首先,厚粗的一字眉將流行起來。Eyebrow Cushion Cara 是能夠把眉毛自然地染成2種顏色的液體氣墊,使眉毛厚重不失能量感。它還內附雙刷頭,能根根細膩染眉,展現鮮明的眉毛線條。在輕透肌膚上,使用散發淡淡珠光感的Multi Color Compact,能進一步凸顯亮白的感覺。使用內附的腮紅刷輕掃眼部、顴骨周邊。輕輕地連接眼皮和內眼瞼,輕觸顴骨以下部位,即可打造出淡淡的打亮效果,使臉部輪廓更加有立體感。有珠光感的眼頰彩盤能凸顯雙頰的蘋果肌,呈現更加華麗的肌膚,強調少女般的可愛感覺。


底妝一定要輕薄 : 不管是粉底液,還是粉餅,厚重的底妝都會讓年齡增加至少5歲。想看起來更年輕,要記住只需在肌膚上拍上一層氣墊粉霜即可,超自然薄透,同時修飾肌膚的小瑕疵,就像是沒有化妝的天生完美素顏一樣。

呈現立體妝感的眉粉 : 清晰線條的濃眉可使人看起來至少年輕3到4歲,重點是眉毛前半部分的線條要畫出根根分明的斜線條。用眉筆自然勾勒眉形,依照髮型、髮色選擇眉色,搭配筆直、豐滿的一字眉,讓輪廓更顯立體、自然。

過多的珠光顯老 : 閃爍在眼角、臉頰、額頭等整個臉部的珠光只會使人顯得有點兇、有點年紀。儘量少用有強光效果的珠光,只有在提亮妝容時畫龍點睛,讓妝感更亮眼、年輕。



Post By : YMOS on  6 December, 2016


 
8 COMMENTS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