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情人節暖男穿搭靈感  -
亮點少於兩處﹑選色乾淨俐落





在I-MAGAZINE Today's Topics中分享的Photo Of The Day和Outfit Of The Day總會選擇選色乾淨俐落的作為重點,原來我們對顏色營造的構圖異常敏感,一不小心用色過火在街上只會變成「自我陶醉的時裝達人」,雖然總有一句「時裝這種事您懂什麼?」,但我們還是了解一點時尚造型師的意見比較好。

男士襯衫和外套的顏色,不要太相近,營造對比效果層次會比較豐富,如模特兒穿上薄款針織大衣和厚重外套就是簡單的黑白風格;由於只有黑白太過沉悶,因此選擇有鮮艷色彩和橫條圖案的POLO在內,構建為一個亮點。考慮到褲子的顏色,與外套相近卻是一個互相呼應的做法,小編對於選色過份色彩鮮艷而又沒有考慮整體上衣﹑為穿而穿的時尚風格有點點接受不了,所以您絕對可以褲子圖案和色彩都艷麗但比較有型的是要考慮配上同款外套互相呼應。

考慮到整體配搭,建議用色鮮艷的亮點少於兩處比較好。

Post By : YOUNG MAN OLD SOUL on  23 January, 2016


 
7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