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情人節型男穿搭靈感  -
男士不能缺少的針織



韓劇暖男縱然樣貌美醜見仁見智,但學懂穿搭卻真的能提昇整體型男指數,我們找來了德藉攝影師Boris Kralj夥拍模特兒Philip.M的Men's Health企劃展示2016情人節型男穿搭風格技巧

冬季型男內搭襯衫是絕對不可能沒有百搭又保暖的針織衫。因為香港冬天不太冷的關係,這類可用性極高的針織都會推出不同的厚度,除了顏色和圖案上的配襯選擇,針織的做工也是不同忽略的一部分。常見的男士時尚菱形紋路細緻,看起來比一般只著重顏色選擇的套頭針織衫更為昂貴;高領的蠶絲針織(樽領)更是韓劇男主角常用來配襯羊毛外套大衣的重要單品,不過在香港穿著還是選擇薄款一點比較好。

除了針織衫外,以針織作為點綴的單品如頸巾也是紳士穿衣配搭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環。由Philip.M演繹的是以千烏格圖案為亮點的頸巾,記著如果用上色彩﹑花紋和圖案較為豐富的頸巾時,外套大衣盡量是簡潔和單色是非常穩妥的穿搭方法。

Post By : YOUNG MAN OLD SOUL on  23 January, 2016


 
1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