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情人節2016型男穿搭靈感  -
剪裁合身的西裝外套和西褲



街上看到的型男都有著穿著過大或過小的西裝外套的毛病,因為每個人的身型不一很難一概而論,但是總體還是有例可循的。

如果您穿上西裝外套時感覺肩膀「A字」了﹑過寬了或把人拉後了﹑那麼是因為您對自己黃金比例中的肩線不了解:一件合身外套肩線是平的,以西裝外套的肩縫線為準,應該落在你的肩膀外側,而不是邊緣上面,也不可能是下面。

而內襯中的恤衫領口切忌過大或過小,預留一個手指位置比較合適;扣上鈕子的衣服一定不能夠看起來太貼,像是勉強穿上的絕對不可行,一定要平服而且不太太鬆身。

最後是西裝褲子的長度問題,男士切忌穿上過長的西裝褲,褲腳太多皺褶表示剪裁不合身,您也不會看到型男走路時褲腳拖地的,最好的是當褲腳前面踫到鞋子的時候,只會出現一摺,褲腳後跟落在鞋跟的上方。而造型上想要較出褲子或展現出腳踝的款式,是近年無論是休閒或者正式場合風格常會看見的九分褲,注意腳踝可以曬到太陽或故意隱露出襪子的細節就可以了,不要把九分褲變成八分呢。

Post By : YOUNG MAN OLD SOUL on  23 January, 2016


 
5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