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4個令人嘆為觀止的日本房子設計專輯  -
一個充分展現層次的現代房子建築設計



在日本不難找到好多貼近自然的建築設計,在日本京都的山腳下,您可以發現這家充分展現層次的現代房子建築設計,同時柔合了傳建築和現代設計元素。通過UZU建築師設計的現代的房子包含了整整四個層次:一個陡峭的山坡的屋頂與垂直木材的對比,以傳統的形式去建造但用料卻是當代的選色。在晨曦的陽光下,木製牆壁微微發黃,而灰鴿子色的門聯,是一個悄悄地介紹著溫暖入口的重要產物。各上望的小方天窗以煤灰色的直立鎖邊穿刺在金屬的屋面內。

這個年輕家庭重視烹飪菜系,因此房子建築都是圍繞著廚房和庭院的。由於這是典型的日本建築,主地板數級以上的幾英尺是需要提高以分隔開寒冷和潮濕的天氣。這種烹飪地方和用餐空間直接以巨大的滑門來連接花園的簡約設計,以落地玻璃和天花板牆把相隔遠方的自然景觀融入屋內。







Post By : Andrea Williams on  29 January, 201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