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這個春夏,重新戀上橘色系唇膏  -
SHU uemura



馬上就要進入夏天,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在夏日裡可以輕鬆隨意的展現出精彩的一面。一襲飄逸的白裙,一臉精緻的妝容,可以使你的個性之美傾情的展現出來。想要眼前一亮,口紅是必不可少的「戰器」 雖然「紅唇」是現在最流行的唇色,但小編卻一直無法捨棄最愛的橘色系唇膏,因為實在是太愛「橘色」帶來的活力感與開朗印象了!

尤其是春夏季的時分,化妝包裡一定會看到橘色系唇膏的蹤影。實在沒有其他顏色的唇膏比橘色更適合這季節,活潑陽光,充滿活力。膚色偏白的用了氣色更好更顯白,膚色偏深的女生用了也有健康陽光好活潑;幾乎任何膚色都很適合橘色唇膏。 但可別以為橘色系唇彩只能打造出活力與開朗感而已,只要顏色挑得對,橘色唇彩系也是能呈現出溫柔甜美、性感誘人或是不輸紅唇的驚人氣勢!盡情愛上這個夏日專屬色吧!

建議:夏天選擇唇膏的時候,唇膏的防曬指數不一定是必要的,最好是選有防曬功能的口紅,它能起到類似隔離霜的效果。另外用完口紅或者唇膏以後一定要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把顏色卸掉,如果卸不乾淨,嘴唇的顏色會發生沉著變深, 如果實在沒有眼唇卸妝液,可以把baby油倒在棉片上在嘴唇上敷幾分鐘,再用打圈揉的辦法用洗面奶清洗乾淨。

 



Post By : Pixie Mok on  14 March, 2017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