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EXISM - 中性魅力無懼裸妝示人

裸妝成為建立一個有主見形象的核心概念,而裸妝就是要炫耀真實的膚色,去打造一個看起來完美無瑕的健康膚色的形象,即使事實上你化上了底妝。那麼到底用面霜、慕斯、濕粉或是乾粉底才是正確?雖然我們有各自不同的膚質,但要令肌膚看似柔軟光滑,無油面霜和濕粉確實是不錯的選擇。為了使膚色明亮,可以在眼睛下方、眼角的邊緣和近鼻子的位置用上遮瑕膏。在眼睛位置加上一點金色混奶白色作點綴,能使整體膚色看上更閃亮。

Photo by Noelia Carballo / Models: Lara @Pink Management and Karen @Look1 Management / Text by Pon Chu

Dazzled by Gold 眩目金色

要活用眼部光亮霜和筆直式的上下眼線,並要避免過分運用。在眼睛位置加上一點金色混奶白色能使整體膚色看上更光亮,以簡單的金色打陰影能為增添魅力。最後加上輕量的地球色系眼影和含高礦物質的妝後定型能令皮膚看上煥然一新,並完成了下眼妝部份。

Multiple cheek and lip 層次分明的頰色和唇色

配上不同的閃耀唇色能令人看上眼花繚亂,其中石英色和水晶石色的光芒帶起著潮流。使用持久的唇筆去塑造、勾畫和填滿唇形。

Casual Bun or Tail 休閒髮髻或馬尾

束上一頭馬尾或髮髻更能給人樸實的感覺。可在束髮前先噴上一點水分以避免頭髮過分鬆散。

更多編輯精選 :
I-M-美容編輯特集-UNISEXISM



  查看更多您或會感到興趣的文章  
   

cloud cloud cloud cloud cloud
cloud cloud cloud
cloud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