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與樹同行的塗鴉概念  -
Graffiti Tree




這個命名Afro Taino的塗鴉是藝術家Gabriel Abreu在聖克里斯托瓦爾,多明尼加共和國的作品


香港地活化社區環境條育興種樹,悶就悶左少少不過好過無,但外國有不少地方讓塗鴉藝術者設計師把樹木當作藝術裝置一部分去做成一幅大壁畫,相性起香港更具創意和彈性,這樣隨處塗鴉不被人罵要檢控或擦走卻帶旺了附近地區,大家一起來看一下這些作品吧!

立陶宛藝術家Ernest Zacharevic在吉隆坡創造了這個Peek-a-Boo塗鴉:


波蘭藝術家Natalia Rak創造了這個巨型的壁畫:



勿忘梳!如果您的頭髮有這麼大,您就需要一個耙子來打理!街頭藝術家Nuxono Xän在法蘭西堡,馬提尼克島增加了這個幽默感的塗鴉:



法國街頭藝術家Vinie的塗鴉作品,以這個常春藤覆蓋的牆壁來創造這個驚人的塗鴉:




Post By : YMOS on  5 March, 2016


 
2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