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擂台由東京搬到台北的拉麵大戰一觸即發 -
「乾身」拉麵登陸台灣!



識飲識食的朋友,請問您們知道現在東京最火紅的拉麵到底是什麼?最近在日本年輕人話題中都離不開「乾拉麵」這個詞語,而在日本已經擁有多家分店的「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正正就是「乾拉麵」的大師!他們這陣子就號稱「把整間店原封不動搬到台灣去」,把原汁原味的東京麵文化直送進台北東區商圈,台北就是他們在海外開的第一家分店!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是由日本擁有製麵70年歷史的店舖「株式会社サッポロ実業」所創辦,對於食材品質擁有嚴格堅持,台灣一號店更是從店面裝潢設計、物品擺設到料理過程等細節都完全比照日本本店,把正統的油そば美食饗宴原封不動重現!品牌行銷企劃Anita表示,店內使用的獨特麵條取自於一粒小麥中最多只能採出6%的「糊粉層」,大量萃取這個珍貴成分成功製作,每天限量供應,賣完即閉店,店內廚師也是至日本經過三個月的嚴格訓練,百分百的日本品質保證。





熱騰騰的一碗油そば開動之前,效仿正統日本人的吃法也是美味的關鍵之一!使用桌上的醋及辣油,以畫圈方式加入碗裡,再由下往上把碗底的特製醬汁連同調味料一起攪拌均勻,讓每一條麵條都徹底沾滿醬料就可以大口享用了。 Anita也不忘提醒,針對不同份量,醋及辣油的「圈數」也建議不同,更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趁熱拌出令人上癮好滋味。

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台北敦南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5 號(東區地下街 12 號出口) 電話:02-87727623 營業時間:11:30-22:30


Post By : Tina Wong on  13 January, 2017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