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渡輪到達距離哥德堡不遠處的西方群島,是西海岸的大型海港,處處可體會到遊艇和賽車的文化,感覺從容而美好。美麗的海岸線,微風吹來海水的氣味和岩石光滑感覺,令您的眼睛及身體的放鬆。



照片來自Tryswedish, 一間在西瑞典海岸的餐廳

餐館附近的海岸步行道,您可以找到住在當地的音樂家和樂隊表演一整天。 Smögen,一個美麗的海港,一個瑞典的小鎮,一頓美味的午餐,一場完美的live音樂,令人迷戀。


發現瑞典文化的是否非常有趣的呢?用心緊握、感覺、纏繞、轉動、探索瑞典西部豐富的文化遺產。孩子們打扮的服裝,從青銅時代和重建的銅器時代農場進入一個不同的世界。


Kosterhavet是瑞典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海洋國家公園。在瑞典周圍的Koster Islands迄今仍是海洋品種最豐富的海域。這些島嶼的特點各有不同:他們會在天花板上掛著一條擱淺在該水域的巨大的藍鯨顎骨,他們甚至找到了一輛有設備齊全捕魚空間的老划船。

Didriksons是服裝市場的領導者,源於瑞典的Grundsund。由於Grundsund位於西部的海岸線,當地的獵人,高爾夫球手,於戶外工作的人,和這裡的漁民都在這個美麗的西瑞典海岸上相遇。

而2014年春天,第一個“Originals Collection”面世,靈感正正來自西瑞典海岸人們的時尚。2013年,品牌成立100週年,Didriksons深入了解他們的歷史檔案,令“Originals Collection”更為有特色,成就了經典的細節設計與現代化高科技材料的完美組合。

West Sweden瑞典西部-讓身體與靈魂釋放之旅


Text by BIGG — Posted in LIFESTYLE on 31 May, 2015

西瑞典-令人難以置信的地區,它亦從不會讓你失望。我還在偏遠的島嶼和群島哥德堡(Gothenburg archipelago)的僻靜入口登山。大自然愛好者將欣賞該地區的安寧。這是很難告別這個美麗的國家,但我很高興來了,感受到了瑞典BIG FIVE!




  您或會感到興趣的文章  
   



  Loading... Please wait...

Type a description for this product here...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