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Miley Cyrus和她的新髮型-
胭脂魚髮型

 

 

Miley Cyrus剪了新髮型。每個人都評論,甚至是Llongueras。胭脂魚髮型將成為2020年春季的潮流髮型。 Miley Cyrus剛剛在instagram上宣布了將在2020年春夏這個新季不可避免地採用的髮型。現在最時尚的髮型是胭脂魚髮型,而且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是Miley Cyrus選擇。她通過Instagram上的個人資料與所有人分享,這是Miley關於她的新外觀的評論:“ 新頭髮。新一年。新音樂。“

 

 

稍等一下,我們不得不看看這種髮型如何在音樂中得以體現,這種髮型能更加代表地下青年的風格,胭脂魚髮型已經在地下青年群體中流行了一段時間。  27歲的Miley Cyrus用胭脂魚髮型代替了她通常的鬃毛。從  Llongueras那裡我們可以確定,這個季節將興起這種髮型的熱潮。非常了解David Bowie的粉絲會知道這是他職業生涯早期陪伴他的髮型。最近,Harry Styles也梳了胭脂魚髮型。

 

 

但是胭脂魚髮型是什麼?好吧,基本上,它的特點是使脖子的頭髮更長,頭髮稍微附著在脖子上。然而,為了減少頭部的體積和頭部的長度,,準確地說是頭骨外觀大小,Longueras在上年的秋天選擇了這種外觀,作為Angel deDía系列(Musa de Noche)的流行趨勢之一。

 

 

對於Milley Cyrus來說,Llongueras評論說:“美國髮型師已經將她的髮型進行了修改,以創造出濃密的捲發,這在很大程度上有利於那些稀疏的頭髮的人。Miley利用不對稱的劉海修飾外觀:一側比另一側更顯眼,非常特別”。




 

 

 

 

文 : Rosella Cho /  Post on 5 January, 2020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