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最輕巧,最有趣的列印機 -
Instax Mini Link



現在除了即影即有相機/立拍得Fuji為大眾提供另一個能拍照後即時有相片在手的方法。 這就是Fuji為您提供的Instax Mini Link。 這是一款微型無線列印機,可以使模擬效果最好的手機圖像。它主打的是史上最輕的多功能影即有/立拍打印機


Fuji Instax Mini Link是一款具有獨特和有趣功能的列印機,專為休閒而設計。 它使用Instax即時技術生成高質量的副本,重量僅為200克,因此從一側到另一側攜帶它沒有問題。


A您只需在智能手機下載Instax的應用程式即可,它通過藍牙2.0連接手機到列印機。在它的應用程式裏你從視頻中剪切優選鏡頭,即可列印,它還提供了其他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契合度測試”(拍攝後選擇簡單的“快速測試”或回答問題的“精准測試” 看看照片裏兩個人的契合度),以及“互動拼圖功能” (允許其他人將其喜歡的圖像從智慧手機發送到列印機並將它們合併為一個拼圖並列印出來)。



富士公司新的Instax Mini Link的應用程式還具有諸如“多人列印”之類的功能,該功能可以列印多達五人的智慧手機發送的多張圖像的單張圖像。

 

Fuji Instax Mini Link主機具有內置運動傳感器。 從列印機的特定應用程式拍照時,可以使用Instax的功能遠程式控制制相機的操作。 例如,您可以通過縮小中央電源按鈕旁邊的位置進行縮放,通過按電源按鈕放大並釋放快門。



富士Instax Mini Link列印機可作為遙控器,通過手機的攝像頭輕鬆拍攝一大群人的照片, 宛若遙控器般轉動印表機,向前拉近,向後拉遠,按下印表機按鈕亦可拍攝。 藍牙連接還包含直接的操作,使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重新列印圖像:將印表機倒置後按下按鈕。

 

來自富士的Instax Mini Link它的平均價格約為119歐元,現在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暗粉色,灰白色或深牛仔藍色。

 





文 : Rosella Cho /  Post on 27 October, 2019 


 
3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