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I-MAGAZINE 2017春夏運動系列專題時尚攝影  -
FILA - new heritage



不知道大家有否留意,FILA品牌把LOGO更年輕化,讓這個百年歷史的時尚品牌換上了年輕人追求的簡約風格。本季FILA除沿襲品牌春夏運動系列經典元素之外,更衍生了充滿奇趣的意式系列,圍繞意大利南部如畫般的隱秘半島SORRENTO旖旎呈現。而以某個美麗小鎮或景點為靈感的慣例可以追溯到品牌初創。同時,FILA本季全新WHITE SPECIAL、ORIGINALE系列服裝線將帶來別樣潮流體驗,每件都是今季混搭的必備單品。而JASON WU x FILA本季依舊秉承高級時裝融合Sporty Chic的概念,全方位展示FILA專屬的意式風尚。 MODERN HERITAGE系列率先將航海元素注入設計,引領當下IT Style:90年代復古潮。

New Heritage向 FILA 瑞典球王比約恩‧博格 Björn Borg 致敬,以經典義式元素「條紋」,與大面積亮色色塊翻玩設計,重新詮釋 80 年代的經典時尚!主色為清新的藍、白兩色,搭配涼感材質,為夏天打造清爽俐落的穿搭新潮。







Photo: Alex Bazdarev / Make Up : Stella Ma / Text By : I-M on  28 April, 2017


 
9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