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NOLOGY® - I, HEREBY, PRAY.


- 冬日必備太陽眼鏡創意款2018! HOLD住氣場要靠它們 -
MYKITA X DAMIR DOMA



時尚人士更不可或缺的重點配飾 - SUNGLASSES 太陽眼鏡,在一系列大膽款式過氣後,興起的是著作質量和細緻的極致風格。最新的流行款式不單要看整體太陽眼鏡的線條設計,而太陽眼鏡本身的輕盈感覺,用料設計亦漸趨講究,這次小編想介紹的並非韓國當紅歌手或演員都喜愛的大熱GENTLE MONSTER,而是低調卻藏不住時尚風格的MYKITA X DAMIR DOMA系列!





MYKITA X DAMIR DOMA系列風格在於中性設計,不論是鏡框或者鏡片都是色彩柔和的漸變色或經典色鏡片,為都市人增添自信感,是男女適用的中性太陽眼鏡款式。小編在發掘過程中也驚訝其款式細節非常適合亞洲人,不論是圓臉或是方臉型的,也可找到鏡框稍寬於臉頰的款式或是圓形、橢圓等圓弧狀外框的墨鏡,以對比出整體輪廓的太陽眼鏡。




FEDOR系列一個字「型」,本應臉頰圓潤,下巴線條較不明顯的人,應盡量避免戴圓框墨鏡,可是因為鏡框虛實設計對比下把焦點集中在鏡片,整體感覺臉看起來較長、寬闊的額頭、明顯的下巴線條變得有稜有角,能破壞視覺上的輪廓差異。

以上小編推薦的絕對入手款式,可到官方選購。

 

相片: mykita.com / 文 : Andrea W /  , 8 December, 2018 


 
4 COMMENTS





No reading history yet
Start exploring now!
0


0